金雞山

日本的觀光景點金雞山的觀光資訊/旅遊情報


【世界遺産】金雞山3.5

LINEで送る
去這裡查詢路線

金雞山是在岩手縣西磐井郡平泉的一座山。平泉---代表佛國土(淨土)建築、庭園以及考古學的遺迹群的一部分作爲世界遺産被登錄。金雞山處於中尊寺和毛越寺的中間。是曆代奧州藤原氏在山頂建造藏經窟的信仰之山,曾是平泉建設的基准。關於山頂埋藏了一對雌雄黃金雞的傳說流傳至今。金雞山的海拔有98.6米。

目的世界遺產,觀光景點
最近的機場/車站那霸機場 (大約1839公里) 查詢路線

由我們為您導覽此景點

評論

3.01周前

金雞山登山口有義経妻子的墓,歷史控會愛。後半段非常陡,但只要走220公尺就能到山頂。山頂能眺望的景色有限,標高只有98.6公尺,約20分鐘就能攻頂。

3.01年前

要爬一段坡道上去,電動腳踏車還可以勝任,不過並沒有特別精彩的景可以看。上山處會經過源義經妻子鄉御前的墓。爬山坡道略陡,年紀大的可能不適合,山頂周圍都被樹木圍繞,沒有任何景觀可觀賞,也沒有關於過去傳說藤原家埋藏金雞的故事或什麼相關紀念物,只有個無名小塚,若不是歷史控不特別推薦花時間前往。

5.03个月前

登山しようと思いましたが、思いのほか、日没時間が早く、義経の妻子の墓所を見学してたら、もうかなり暗くなってしまってました。
どのくらいの標高かの知識もなく、たとえ整備されてる部分があるとはいえ、誰にも告げないでの登山はあまりにも自然を舐め切ってるなと思い自粛しました。
末法思想の中、埋められたであろうお経が諭してくれ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56億7000万年後に生まれ変わったら改めてみてみます。。。

3.09个月前

初めに断わっておきます。結構登るのきついです。天候が雨上がり、雨だと滑って転ぶ可能性あります。 上に上ってもそれほど素晴らしいお社があるわけではないです。上る前に解説の看板があるので、それを見てから上って思いをはせるのがこの場所の楽しみ方です。

3.09个月前

藤原秀衡が一晩で山を築き上げ山頂に金の鶏像を埋めたという伝説が名前の由来になっている。山を築いたというのはともかく、鶏像を埋めたのは本当かもしれないと思って昭和5年に山頂で盗掘を試みた罰当たりがいたのだが、鶏像は見つからず、経塚が発掘された。

點評 (共0條)